下一個故事下一個故事=======番外篇已經改編到最後階段了近來一直在思考該移向下一個故事, 情趣用品但那一個呢? 愛在江湖? 日昇之愛? 愛在前世今生?總之, 必需是一個我可以寫的完的故事, 考慮澎湖民宿到"寫的完"而不是沒完沒了歹戲拖棚,我可要傷點腦筋了...原先寫的故事一直因為番花蓮民宿外而一停再停巧的是小孩接的戲居然走在我的前頭不是主角個性7,8分神似, 就是故事主軸一個個看房子雷同真是應了那句話, 天下文章一大抄,曾經很沮喪的想丟棄算了,可是朋友說的有理, 跟本上還土地買賣是自創的故事小孩的新戲還沒上, 我寫我的, 他演他的, 不可能會一模一樣 (這點我倒是有把握酒店經紀, 如果我有那種功力, 那就不會在玩貿易而不是寫文章了)也因此, 寫故事就是寫一個興趣和記錄酒店工作自己的創意和思路, 完成一個幻想,那些化外的枝節, 別人家的故事就與我無干了酒店打工...So........which to start? 嗯...快了...從半成品的開始吧! 


.msgcontent 酒店兼職.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地產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agwn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