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記者張丹輝 通訊員張景霞報道)13歲女孩“順手牽羊”,沒想到被視頻監控記錄了全過程。
  12月22日12時許,在新疆伊寧市望景華庭開店的陳某像往常一樣來到店門口透氣,看到一名穿紅色上衣的小女孩似曾相識。陳某立即讓店員以問路為由拖住該小女孩,自己則立即調取幾日前的監控錄像進行對比,發現該小女孩與近日在自己店內“順手牽羊”盜竊兩個錢包的人正是同一人。
  原來,12月19日下午,陳某在店門頭擺出了新進的錢包等物品。在她招呼顧客時,突然發現擺放錢包的位置空了。詢問店員稱並未售出,遂調取監控錄像方知被盜,也因此對盜包者有了印象。經仔細辨認錄像中的畫面,陳某確認盜包的就是該小女孩,陳某當即報警。
  經查,小女孩13歲,輕易盜得陳某的包後,準備再次行竊,不想被逮個正著。
  伊寧市公安局圩其達勒瓦孜派出所民警已將追回的被盜物品歸還陳某。因該女孩未滿14周歲,尚未具備刑事責任承擔能力,民警對其教育後,責令其父母嚴加管教。  (原標題:新疆伊寧市:13歲女孩盜包 視頻監控揪出扒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agwn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