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3月26日電 據美國《僑報》報道,美國亞凱迪亞市議員選舉目前進入緊張投票階段,4月8日即見分曉。為此,多個華人社團25日為亞凱迪亞唯一的華裔市議員候選人戴守真舉辦造勢活動,希望他高票當選,為華人發聲。
  戴守真表示,當選後他將更好的改善亞凱迪亞市的治安環境,加強鄰裡守望互助,在警局設立華人服務專線,讓英文不好的華人可以與警察有更好的溝通。另一方面,他將把亞凱迪亞十字路口的紅綠燈安裝傳感器,讓居民節省更多的時間。
  戴守真指出,華裔選民超過9000人的亞凱迪亞,出來投票的只有700多人,投票率還不到10%。他希望華人積極參政,踴躍投票。
  蘇浙滬同鄉會會長應持榮當場填寫選票,勾選2號戴守真。“記得4年前亞凱迪亞市議員競選,3位華人與3位白人同時參選,3位華人花了很多錢,而白人基本沒有花錢,但是3位華人鷸蚌相爭,全軍覆沒,讓3位白人漁翁得利,全部當選。這是亞凱迪亞華人非常痛心的事情。(高睿)  (原標題:美亞市華社力挺候選人戴守真 盼其高票當選市議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agwn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