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胡鵬洋)昨日下午,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張湘濤來到岳麓區開展專項調研,並參加岳麓區“提升網格服務,打造五星網格”座談會。他要求,岳麓區在文明創建網格永慶房屋化上要再破難題、落到實處、保持常態、實現長效。
  據瞭解,岳麓區去年首推“三服務”一線工作法,按照定點、定人、定時的要microSD求,將轄區166個社區(村)劃分成580個網格,然後將該區副科以上實職幹部“一對一”定點安排到網格,取得了良好的治理效果。
  張湘濤認真聽取了岳麓區“三服務”一線工作模塊運行情況彙報ssd固態硬碟,“五星網格”評審實施方案(草案),以及高校代表、岳麓區區直部門負責人、網格長和基層單位負責人等與會代表就文明創建網格化工作的發言。
  在充分肯定岳麓區在探索文明創建網格化工作上所取得的成效後,他要求,岳麓區要按照全市深化文明創建暨城市管理工作大會的精神要求,圍繞“務實創新、管用見效”,進一步完善網格化創建的方案、破解網格化創建的難題、健全網格化創建的機制,積極探索做好網格的功能定位、任務分解、資源整合、人員配備、考竹北買房核評價等方面工作,力求取得更好更實的效果。  (原標題:務實創新 管用見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agwn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