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衡陽站1月9日訊(分站記者 盧幼蓮 實習記者 陸星霖)1月8日晚,2015“同安,福龍灣”杯衡陽市第三屆網絡春晚第五場石鼓區海選專場拉開帷幕。衡陽新聞網在蓮湖廣場搭起“草根”大舞臺,眾多網友登臺展開才藝大比拼,場面尤為熱烈。
  當天下午6時許,記者便看到一些演員已經畫好了妝容,著急等待著比賽的開始。儘管第二天還要上班,儘管正處冬日低溫,晚上7點,當比賽開始時,觀眾早已將表演區圍得水泄不通。預先安排好的座位也被搶占一空,眾多觀眾們仍然願意駐足觀看晚會。
  本場海選頗顯“高大上”,精彩節目輪番上演。來自童音童真鋼琴藝術學校選送的魔術音樂劇《喚醒超級瑪麗》,一邊用鋼琴演奏經典游戲《超級瑪麗》主題曲,一邊用一個個精彩的魔術串聯成一個精彩的故事,當表演結束時,在場觀眾的歡呼聲與尖叫聲經久不息。
  而來自魅力模特隊則向評委觀眾們獻上一場民國風的《花樣年華》,當穿著民國旗袍款式的模特們隨著音樂的律動走上舞臺時,立刻“驚艷”了全場觀眾,模特們用一個個專業的動作抓住了觀眾們的心,以至於表演結束,有些觀眾仍然回味到剛纔的表演中。
  當天,軍鼓快板秀與解放大道樂隊演唱的經典曲目《光輝歲月》也給觀眾帶來了無盡的歡樂。
  記者自網絡春晚組委會瞭解到,當天海選結果將公佈在衡陽論壇,各網友可登陸衡陽論壇查詢結果。  (原標題:衡陽第三屆網絡春晚第五場海選觀眾大呼太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agwn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