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1月23日訊據臺灣《聯合晚報》報道,上月赴台個人游的陳姓大陸情侶到臺北大屯山民航局助航站賞夜景後,返回飯店發現隨身包包遺忘在觀景臺座椅,因內有入台證、飯店鑰匙、錢包等重要物品,這對大陸情侶急得報警,轄區新北市淡水警分局興華派出所警員林世榮據報後,摸黑上山找回包包,開車返所途中碰上這對大陸情侶攔車,物歸原主,讓這對情侶好感動,日前寄來感謝信,“你們使我們在臺灣的旅程滿載了難忘的回憶。”
  警員林世榮早就忘了這件事,他突接獲大陸寄來的快遞,打開看,才想起原來是遺失包包大陸游客親筆寫的感謝信,信中對於臺灣的美景、美食及所到之處,感受到民眾的熱情,均留下深刻印象,尤其對於臺灣警察的服務精神與態度更是贊譽有加,林世榮對於大陸游客的贊美,笑得很靦腆。
  這對大陸情侶赴台旅游,二人由在臺灣朋友陪同上大屯山欣賞夜景,被美景所吸引陶醉其中,離開時竟將隨身包包,放置於觀景臺座椅,直到下山返回居住飯店,才發現隨身包包未帶回,急得趕至北市士林分局芝山岩派出所報案。
  臺北市警方發現遺失地點,是新北市淡水分局轄區,立即通報協尋,興華派出所警員林世榮接獲通報後,摸黑開車上山,花了40分鐘趕到助航站觀景台,發現一隻紅色包包就擺在座椅上,打開內有大陸身分證、錢包等重要物品,心想一定就是報案大陸游客所遺失。
  責任編輯:林連金  (原標題:陸客情侶賞夜景不慎丟錢包台警摸黑上山找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agwn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