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商報訊(記者趙國強)25歲的閻良小伙周某,因將一袋垃圾扔在自家門前的馬路上,與59歲的清潔工孫女士爭執中,周某用小凳子砸傷了孫女士。
  9月6日下午,屈先生說,他的愛人孫女士今年59歲,6日下午2時,在閻良區麻張村大良組清掃街道,一個小伙子把一大袋垃圾放在馬路上,雙方為此發生爭執,小伙子用小凳子將他愛人打傷。
  華商報記者從公安閻良分局獲悉,每天下午3時許,麻張村大良組門前道路都會有垃圾車專門來收村民的生活垃圾,村民這個時間段會將自家生活垃圾放入垃圾車。6日下午2時許,25歲的周某提著生活垃圾在自家門前等候垃圾車,由於等了許久沒有等來,便將垃圾袋順手放在路邊,清潔工孫女士要求周某將垃圾袋撿起,雙方發生衝突,爭執中,周某順手拿起小凳子將孫某砸傷。
  目前,孫女士正在醫院治療,周某的家屬已為孫女士支付了醫葯費。   (原標題:路邊扔垃圾起爭執 小伙凳子砸傷女清潔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agwn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