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天,溫嶺的沈女士心情一直很糟糕。她在當地體育館上廁所的時候,竟然遇到了偷窺。
  事後沈女士報警,也找到了視頻監控,原以為可以討還一個公道,結果卻被告知仍無法認定那名男子的偷窺行為,這下,沈女士急壞了。
  上個廁所
  竟然遇到“偷窺狂”
  前些天,沈女士陪兒子到溫嶺體育館參加運動會。期間,沈女士想上廁所,就來到了體育館的公共廁所。“當時廁所里沒人,我就找了個位置進去了。”沒多久,沈女士聽到外面響起了腳步聲,有一個黑影靠近。沈女士朝下麵瞥了眼,竟然看到了半張男人的臉。
  “媽呀!救命!”沈女士當時魂都嚇飛了,一聲尖叫,男人趕緊跑了出去。“我意識到自己碰到流氓了,馬上拉起褲子就追了出去。”雖然只持續了幾秒,但是沈女士記住了男子的鞋子式樣。
  “我剛出去就看到那個男的正匆匆走開,我罵了他幾句‘變態’,本想衝上去抓他,但當時附近沒人,我一個女人肯定打不過他,就到旁邊想找保安幫忙。”當沈女士帶著保安回到現場時,那名男子已經不見了。
  碰到這樣羞愧的事情,沈女士覺得難以啟齒。“我開始完全被嚇到了,真想扇那流氓幾巴掌,後來覺得羞愧得很,所以當時就沒報警。”
  沒有關鍵視頻
  警方很難立案
  等到了第二天,保安在體育館的廁所附近發現了一個有點鬼鬼祟祟的男子,外貌看起來很像馮女士描述的那個人,於是就給馮女士打了電話。
  “我正巧在附近辦事,接到電話後馬上趕到了現場。我一眼就認出了那個男的,他還穿著昨天的衣服和鞋子。”看到馮女士,那名男子趕緊跳上停在一邊的中巴車想走,但是馮女士動作更快,攔在了車前,隨後報警。警方很快介入調查。
  剛好,廁所對面有個監控探頭。監控視頻顯示,事發當時,有一名中年男子走進了女廁所,半分多鐘後,男子又匆匆走出來了,隨後,馮女士就沖了出來……“鐵證如山,這個臭流氓肯定跑不了。”馮女士覺得可以討一個說法了。
  但民警卻表示沒法認定男子有偷窺行為,因為視頻除了證明男子進出過女廁所外,發生在廁所裡面的事情無法查清。“男子堅持說是自己走錯廁所了,馮女士咬定男子偷窺了,雙方各執一詞,但誰是誰非很難說清楚。”
  警方表示
  要有確鑿證據才能追究責任
  聽到這個消息,馮女士真是覺得五雷轟頂,網友們也是同情聲一片。“難道偷窺無罪?不處理幾個以後變態豈不是更瘋狂?”“難不成以後女孩子上廁所還得帶幾個保鏢守門?”“看來廁所裡面也要裝個監控。”
  錢江晚報記者昨天詢問了溫嶺警方,一位民警表示,公安部門在處理案件時需要有確鑿的證據才能追究當事人的責任。“碰到馮女士這樣的情況,確實有點難論證,因為監控沒有顯示關鍵的偷窺過程。如果要指控男子,除非我們能在他的手機里發現偷拍的圖片作為證據。或者說受偷窺的女子當時速度夠快,能夠拍下男子偷窺的瞬間,那這也是直接有效的證據。”
  民警建議,女士平時在公共環境下上廁所,最好要留點心,做好自我防範。“比如上廁所的時候,最好能和朋友結伴,單獨上廁所最好留意下附近有沒有人尾隨。”
  本報駐台州記者 陳棟
  (原標題:廁所隔板下探進來個男人腦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agwn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